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5 09:03
现在大街上10台新车里有9辆是九号,不接受反驳,性价比高,价格也打下来了,只有骑了才知道
voo
发表于 2025-11-25 09:38
两轮电动自行车就是普通老百姓的出行工具,资本炒作高大上提高价格,一旦脱离群众,这个企业必遭遇滑铁卢!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09:59
绿源软硬件确实超出其他品牌[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5 10:04
电瓶车不需要高端,因为骑这玩意儿的基本都是打工人,大家在乎的是续航能力,电池耐久度,刹车不甩尾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5 10:17
@元宝 电瓶车的续航太短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5 10:34
台铃的长续航其实是假的,因为表显1公里,实际路程只有0.9公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0:35
台铃性价比最高。第一辆是雅迪,48V的小车要三千多。第二辆台铃72V,车大了一圈,才贵一百多。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5 11:07
爱玛,台铃,小牛都有买,但台铃确实不行,赤兔也算好的了吧,那避震真的烂,靠着什么鸿蒙系统,哎真是一言难尽,反正功能看着还行,其实没啥用,骑着后视镜都要给抖掉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5 11:34
嗯,在新新国标落地之前抓紧买了一辆老国标车,开始也考虑台铃苍穹,可是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想要一辆锂电的车,最终买了小牛MT,在城市里跑也不需要太快,够用就好,主要是锂电池也不用经常更换。衰减也很小,用个大几年应该没啥问题~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5 12:24
电驴出海是大方向。国内市场容量已经达到极限,不到海外市场攻城掠地的电驴品牌,后续的好日子都会很有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