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5 09:03

现在大街上10台新车里有9辆是九号,不接受反驳,性价比高,价格也打下来了,只有骑了才知道

voo 发表于 2025-11-25 09:38

两轮电动自行车就是普通老百姓的出行工具,资本炒作高大上提高价格,一旦脱离群众,这个企业必遭遇滑铁卢!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09:59

绿源软硬件确实超出其他品牌[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5 10:04

电瓶车不需要高端,因为骑这玩意儿的基本都是打工人,大家在乎的是续航能力,电池耐久度,刹车不甩尾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5 10:17

@元宝 电瓶车的续航太短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5 10:34

台铃的长续航其实是假的,因为表显1公里,实际路程只有0.9公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0:35

台铃性价比最高。第一辆是雅迪,48V的小车要三千多。第二辆台铃72V,车大了一圈,才贵一百多。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5 11:07

爱玛,台铃,小牛都有买,但台铃确实不行,赤兔也算好的了吧,那避震真的烂,靠着什么鸿蒙系统,哎真是一言难尽,反正功能看着还行,其实没啥用,骑着后视镜都要给抖掉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5 11:34

嗯,在新新国标落地之前抓紧买了一辆老国标车,开始也考虑台铃苍穹,可是经过再三考虑,还是想要一辆锂电的车,最终买了小牛MT,在城市里跑也不需要太快,够用就好,主要是锂电池也不用经常更换。衰减也很小,用个大几年应该没啥问题~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5 12:24

电驴出海是大方向。国内市场容量已经达到极限,不到海外市场攻城掠地的电驴品牌,后续的好日子都会很有限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电驴江湖,即将上演“资本三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