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0:13
细思极恐,粗思也恐,不思也恐!咱们城市里先送进冰柜冻一下,再去火葬场热处理,这里面有没有活着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5 10:54
死者魂魄到阎王殿报道,阎王爷审判发现死者寿命还不到期,又给还魂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5 10:59
过去的老人一般都是停尸5--7天下葬,我老家风俗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5 12:01
真幸运,所以原来在家停三天再下葬是有道理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5 12:58
哦 阴间到阳间距离?[坏笑]
voo
发表于 2025-11-25 13:29
这事我们那也有,医学上认为已经死了,放一天了准备下葬,又活过来了,后来又活了七八才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