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25 12:20
明明40速是最合理的,偏偏只有25,专家每天上下班先用起来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5 12:28
电动摩托车一年一个政策,前两年制定了国标车,今年又有新国标车来了,可能过两年又要出新国标车吧。
meto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25还没有自行车快,以后骑自行车车的人就多了,不到20公里距离的骑自行车的人肯定人多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5 12:31
效仿新能源汽车解禁摩托车才有市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12:47
在人行道上25已经很快了。。。。不在人行道,随便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5 13:01
考驾照,违章罚款,加上促进换车消费,这样才能增加财政收入。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5 13:22
以后外卖骑的车将会大流行!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5 13:28
逆行、闯红灯、走人行道的时候15都快,道路管理比车辆管理更重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3:48
不能因为外卖骑手放松安全,外面骑手可以靠专业证,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