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25 12:20

明明40速是最合理的,偏偏只有25,专家每天上下班先用起来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5 12:28

电动摩托车一年一个政策,前两年制定了国标车,今年又有新国标车来了,可能过两年又要出新国标车吧。

meto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25还没有自行车快,以后骑自行车车的人就多了,不到20公里距离的骑自行车的人肯定人多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12:29

[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5 12:31

效仿新能源汽车解禁摩托车才有市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5 12:47

在人行道上25已经很快了。。。。不在人行道,随便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5 13:01

考驾照,违章罚款,加上促进换车消费,这样才能增加财政收入。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5 13:22

以后外卖骑的车将会大流行!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5 13:28

逆行、闯红灯、走人行道的时候15都快,道路管理比车辆管理更重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5 13:48

不能因为外卖骑手放松安全,外面骑手可以靠专业证,加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国标”来了,雅迪、爱玛要给骑手“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