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4 18:05

大部分股票还是趴在原地,即使是涨幅比较大的股票,也是被机构和大股东操控的,等散户买入,就不断震荡或连续下跌,等散户割肉卖出,它们又开始连续上涨(散户不割肉,它们就继续下跌,什么时候上涨,取决于散户什么时候割肉,因为大A散户比较容易被吓到,受不了很快就割肉了,所以大家看到这些可以叫妖股,很快就上涨了),A股的K线实际是由机构和大股东画的。即使指数大涨,跟绝大部分股民都没有关系,散户大部分还是亏钱的,钱都到了那些大股东、机构等口袋里。所以,A股就是制造中国贫富差距的最大根源。

wifai 发表于 2025-10-24 20:37

沪指是十年新高了,但是70%的股票还趴在地板上摩擦,只有10%的股票创了新高,20%的维持均价。而这10%的股票就能完全掌控整个股指的动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07:35

从三千点到四千点,我亏了 16 个点!而且身边的股民都差不多,这慢牛[点赞]是慢性自杀的牛吧

voo 发表于 2025-10-31 12:25

量化不是做多收割,量化是横向相近价格幅度反复收割。龙虎榜:满屏量化黄金甲。太难赚到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1 15:37

即使A股站上站稳8000点,绝大多数散户永远都解套不了。因为散户永远都是韭菜,连根都挖掉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1 17:21

A股真的很神。大盘涨的时候 跌叠价 大盘跌 个股也跟着跌。更神奇的是 有时大盘跌 个股还涨。

walysj 发表于 2025-11-4 13:15

慢牛就是指数慢慢涨.个股基本上每天三四千家跌不管!除科技股涨到天上以外.别的趴地板上.指数跌了拉下银行板块.指数涨了打压下券商板块!这操控的让散户们钱亏了没得骂...这不是慢牛.这是吃人的牛.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7 20:07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认为股市是给散户发钱的,别被互联网洗脑,国家从来都没说过建议大家参与股市。会玩你就抓机遇,不会玩就别碰,又菜又爱玩就别抱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7 20:16

中国的股市怎么走都是国家队说了算,国家队才是真正最大的AI算力!所以中国的股市迟迟上不来,还有大股东减持的原因就在于此!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0 12:33

英伟达的市值超过了中国创业板的总市值,泡沫在哪里呢。为什么要自己吓唬自己。高科技关乎国运,美国人一直在打压我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资产全线爆发!纳指收涨2.69%,特斯拉、谷歌涨超6%,比特币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