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24 20:13
荷兰政府不顾女性生命,荷兰女人生活在悲哀痛苦之中,还是中国好,人人平等,活着有幸福感,成就感,有尊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4 20:13
当初为降低强奸犯罪率,但增加了诱骗,拐卖,变相欺诈妇女的犯罪,当然,在男女平等上更是走偏,只能说以毒攻毒用病治病,社会从疯狂到变态的转变而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4 20:14
有些国家表面干净,背后肮脏。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4 20:52
这些都是没有文化传统的结果!我们中华民族就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点赞][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11-24 21:06
本质就不对,应该国有化,国企运营,才能保证合法化,,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4 21:18
这就是万恶的西方。这时怎么没有人去声讨她们的人权问题了呢?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4 21:22
毒瘾算个数,总比中国年轻人染上梅毒艾滋病强多了吧?有人传大西南的大学生不管男女,很多很多中招了,也不知真假。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4 21:34
我最喜欢的国家,就是荷兰[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4 21:35
我觉得挺好都是自愿的[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4 22:06
请问市长费姆克·哈尔塞玛,你是否支持你老婆,你的女性家人亲人去干这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