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23:08

这处罚力度,罚了跟没罚一样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4 00:09

罚的可真轻!都翻牌器了,居然才200元9分,听起来就像鼓励大家都使用翻牌器似的[捂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4 01:38

干得好👍为民除害

wifai 发表于 2025-11-24 02:44

出了事故意遮挡号排逃逸,这要判刑了,罚这点钱不够我一顿外卖的,违法成本太低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4 03:28

因车流量大未敢停车?是安了翻牌器不敢停车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4 05:33

五环闯禁行违法成本太低,北五环第一车道的摄像头拍大型车辆的行驶,形同虚设。另一个因素是绝大部分大型货车遮挡号牌。现场执法的打击力度还是太低了

ress 发表于 2025-11-24 06:33

五环上大货车大客车天天在最左侧快车道压车速,没人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4 06:41

禁止货车进6环!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4 06:51

呵呵 罚的真轻

hnn 发表于 2025-11-24 08:01

逃逸翻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一货车在五环路遗撒8袋水泥,现场粉尘弥漫,司机却翻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