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23:08
这处罚力度,罚了跟没罚一样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4 00:09
罚的可真轻!都翻牌器了,居然才200元9分,听起来就像鼓励大家都使用翻牌器似的[捂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4 01:38
干得好👍为民除害
wifai
发表于 2025-11-24 02:44
出了事故意遮挡号排逃逸,这要判刑了,罚这点钱不够我一顿外卖的,违法成本太低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4 03:28
因车流量大未敢停车?是安了翻牌器不敢停车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4 05:33
五环闯禁行违法成本太低,北五环第一车道的摄像头拍大型车辆的行驶,形同虚设。另一个因素是绝大部分大型货车遮挡号牌。现场执法的打击力度还是太低了
ress
发表于 2025-11-24 06:33
五环上大货车大客车天天在最左侧快车道压车速,没人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4 06:41
禁止货车进6环!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4 06:51
呵呵 罚的真轻
hnn
发表于 2025-11-24 08:01
逃逸翻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