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3 17:37

通常这样操作不是很对版吗?现在突然不吃这套了人家肯定适应不了[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11-23 18:06

好比一屋子人在室内愉快的交谈,一只蚱蜢一直往窗户玻璃上撞,试图引起屋内人们的注意,但谁搭理它呢?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3 18:11

做坏事时就没想和好,好好的为啥要做坏事,所以,敢作敢当,给50吨黄金,可以和好,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18:47

21年瞌睡乔主政美国围堵遏制削弱中国俄罗斯,立小国配合拜登反华反俄,25年懂王主政美国对中国缓和对俄交好,立小国立马变脸喊交往交流。小国看脸色行事小人行为,一地鸡毛,可耻可怜可恨。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3 21:57

连美国与中国也是合作中有斗争,立陶宛这样的小国却放弃国家利益,与中国这样的大国撕破脸,有点不可理喻。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3 22:08

有他没他,根本没一丁点影响。那个立陶宛负责人你好,我们先处理一些着急的事情先

meto 发表于 2025-11-23 23:08

这就像老鼠要吃大象,连老鼠都算不上的蚂蚱,也要大象正眼看他,开玩笑呢?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3 23:12

我教你吧 首先和台湾断绝来往并公开声明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这是原则问题也是最主要的问题第二 不能见到一点反华的影子并尊重中国 第三口头或者其他形式的道歉 我想这样应该还能得到同样的尊重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23:29

想破坏关系就破坏,想合作就合作?当了世界老大都未必有这份能耐!!!立陶宛算老几?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23:47

想了1星期也没想明白中国怎么威胁到万里之外的立陶宛了!!这个立陶宛在欧洲属于老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立陶宛碰瓷外交破功:高喊“修复”无人理,立“反华先锋”人设成了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