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3 14:19

钱多到花不完,她什么时候和小编说呀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3 15:01

没毛病挑毛病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3 16:52

露脚趾穿凉拖怎么了,有啥不雅观的,正常穿搭,人家觉得合适就行,又没露肚子。夏天满大街都是,怎么不说不雅观了

ress 发表于 2025-11-23 17:13

两广人 不管什么季节穿拖鞋 超正常的 什么鬼不雅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3 17:29

其他人是冬装,就他一个人秋装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3 19:01

小编吃饱撑的,人家自己不怕冷想怎么穿就怎么穿,珠光宝气花的也是自己的钱,脚露出来就不雅观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3 22:06

53米宽、11米高的大门,666[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向太夫妇杭州看房,打扮珠光宝气像暴发户,穿凉拖露红脚趾不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