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3 20:45

大浪淘沙,边发展,边淘汰,剩下的是较强者与强者,然后继续这一进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3 20:56

如果都是AI 作主,人类很快就会消失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3 21:10

出来的混迟早要还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3 21:54

放掉幻想吧,省省心,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把自己犯傻跟风追高买的股票,趁着在高价位区域卖掉少亏损些。不要等到越套越深,被套住了,才流下后悔的眼泪…追悔莫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3 21:55

生产出卖不出商品,能保值就好

com2 发表于 2025-11-24 10:14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批AI公司,已开始破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