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3 20:45
大浪淘沙,边发展,边淘汰,剩下的是较强者与强者,然后继续这一进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3 20:56
如果都是AI 作主,人类很快就会消失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3 21:10
出来的混迟早要还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3 21:54
放掉幻想吧,省省心,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把自己犯傻跟风追高买的股票,趁着在高价位区域卖掉少亏损些。不要等到越套越深,被套住了,才流下后悔的眼泪…追悔莫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3 21:55
生产出卖不出商品,能保值就好
com2
发表于 2025-11-24 10:14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