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23 15:32
G20期间谈统一,时机选得好。多边场合降低敏感度,还能蹭国际关注。李在明这是在为国内积累政治资本,展示外交主动权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3 15:32
中国成德国最大贸易伙伴,这数字很说明问题。美国都在下滑,德国还想靠拢美国供应链?现实是,它离不开中国的稀土、电机,嘴上说降低依赖,身体很诚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3 16:01
个人认为德国统一的经历无法复制到朝鲜半岛,原因是时代在变化,环境在变化,并且,金正恩从小在欧洲学习生活许多年,对欧洲的文化与社会还是蛮了解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3 16:07
美国的欧洲棋子和亚洲棋子一起谈怎么对付餐桌上棋手?滑稽可笑!不过也理解,都是曾经被美救活的家…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3 16:24
其实说明他们开始有点慌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搞了,要看看形势,听听各方意见
wifai
发表于 2025-11-23 16:29
默茨也是个老右翼,上台后总想重塑德国辉煌,可惜现在的德国真没那本钱,德国大半工业制造都在往中国转,跟中国玩硬的可比制裁俄罗斯风险大多了,荷兰吃了螃蟹自己打脸又吐出来了就是例子。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3 17:04
现在的世界任何战略都应该使用模糊战略,没有明确的意图确有明确的目标,毕竟世界多极化的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频繁出现,不管是国家还是企业和个人都应该模糊战略意图,明确战略目标!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3 17:45
李在明不错,务实。之前他针对尹的时候,我还觉得他不依不饶的会有反效果。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3 18:59
很简单,从今往后,韩国人只许开大众,德国人只许开现代,让你们双宿双飞互相成就
meto
发表于 2025-11-23 19:19
有些国家总是搞不明白,是做中国的朋友好,还是成为中国的敌人好。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历来爱好和平、珍视友谊的国家,却总是每每曲解设防,他们或许是真的不明白,与中国合作所能得到的利益与好处是要远远超过争斗的,也不明白中国即使再强大,也是永远不会先去侵略别人的,不像某些国家总是处心积虑地要打压别人、侵略别人,总想通过不正义的途径和方式来获取一点儿片面而狭窄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