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3 13:55
60安时的电池是什么概念?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3 14:05
油车最棒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3 14:10
说了个寂寞[捂脸]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3 14:10
难道不该历经各种检验后再推出吗?还是让民众充当试验品?如此的想赚钱吗[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3 14:11
基本上是吹牛逼的,怕股价掉了,固态电池终究会上市,但一定是一夜之间上市,绝不会循序渐进式的,循序渐进这个空档期怎么卖车?一个月卖不出去车子车企都要垮掉。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3 14:16
提升就是说明以前的不安全[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3 14:18
广汽这么牛逼吗 宁德和弗迪都没搞出来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3 14:22
宁德时代干什么呢?想要被淘汰吗?
ress
发表于 2025-11-23 14:33
广汽集团,全靠央视,全力托举?!
com2
发表于 2025-11-24 10:20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