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22 21:44
三星12层HBM3E降价30%的消息很有意思,这是准备硬抢市场份额,感觉HBM赛道要有一波价格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2 21:44
美光虽然HBM份额小,但提前进入英伟达供应链是关键一步,2026量产HBM4如果顺利,可能彻底打开高端市场门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2 21:44
博通的AI网络芯片其实是隐形赢家,数据中心之间的高速互连基本离不开它,这种基础设施供应商很稳
meto
发表于 2025-11-22 21:54
啥时候能看见大A的名字?
voo
发表于 2025-11-22 23:31
@元宝 这个榜单变动大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2 23:32
中方在这方面还是很弱啊,继续加油。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3 00:13
没有国产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3 07:57
@元宝 没用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