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1 10:07
@元宝 再总结一下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1 13:45
买太贵了不值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1 16:35
@元宝 总结一下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1 19:45
@元宝 总结下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2 09:31
呵呵,迟早一地鸡毛[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3 00:26
他越说这话,我觉得他越没底气,越快完蛋了。理想都卖不动了,未来。呵呵,可想而知。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3 00:52
对蔚来来说,亏的只是一串数字,对企业没有任何影响的,资本主义就是这样,反正不会影响抓Fe人的钱袋子[哈哈][哈哈]
wifai
发表于 2025-11-23 03:48
俭以造车,厚以待客,赢得市场,方可持续[奋斗][奋斗][奋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3 06:30
蔚来必死,活不下去的。未来 理想 小米,必死。未来是第一个死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3 06:48
这款车该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