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19:48
@元宝 卖给谁,郊区房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2 19:49
卖了房,拿了钱,能干啥?炒股?存定期1个点?买黄金赌一把?卖了能干啥嘛,谁能说出一个稳赚的方法,跑赢通胀就行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2 19:55
那年说,买房要趁早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2 20:12
越急越卖不出去,而且还容易中中介的圈套!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2 20:13
就算用来养花种草,也不卖。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2 20:15
银行出来说两句吧,贷款还有那么多要还,砍半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2 20:19
房子根本就卖不动,放出来的房子越来越多。后面还有房地产税等着呢。谁敢买?
ress
发表于 2025-11-22 21:07
反正也卖不掉啊,那就放着吧!拿来租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21:32
跌在后面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2 23:01
幸苦20多年买了5套房子,这几年都做了抵押干工程,房子跌了,工程也亏了,成老赖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