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19:48

@元宝 卖给谁,郊区房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2 19:49

卖了房,拿了钱,能干啥?炒股?存定期1个点?买黄金赌一把?卖了能干啥嘛,谁能说出一个稳赚的方法,跑赢通胀就行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2 19:55

那年说,买房要趁早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2 20:12

越急越卖不出去,而且还容易中中介的圈套!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2 20:13

就算用来养花种草,也不卖。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2 20:15

银行出来说两句吧,贷款还有那么多要还,砍半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2 20:19

房子根本就卖不动,放出来的房子越来越多。后面还有房地产税等着呢。谁敢买?

ress 发表于 2025-11-22 21:07

反正也卖不掉啊,那就放着吧!拿来租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21:32

跌在后面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2 23:01

幸苦20多年买了5套房子,这几年都做了抵押干工程,房子跌了,工程也亏了,成老赖也不远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确实,现在卖房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