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2 22:45
现在最讨厌老是劝酒,喝完一瓶又执意要新开一瓶的人了。有时候所有人都说不要再开了,非要还开一瓶,大家碍于情面只好一起分担。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2 22:49
珍惜生命……少喝一点酒吧……家里人在等你回家,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2 22:50
喝醉后骑自行车,上车那一下是真难!只要上去了便一路顺风![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2 22:50
家属又会告了,法官安全保障为由,赔5%,一样的剧情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2 22:52
估计家属开始准备告那些聚餐的人了!看最后的结果吧!现在吃饭,如果喝酒,先留视频进行说明!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2 22:54
纳闷了 喝多了 就不舍得坐个出租车回家 电瓶车扔那里呗 也丢不了 第二天再去骑车呗 你喝得少也行 能骑回去都喝得北都找不到了 还骑呢 这回直接凉凉了不是!!!问题是一起喝酒的倒霉了 要赔钱[哭笑][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2 23:14
幸好没有伤及无辜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2 23:20
有一次喝了一瓶半白酒,到家也就300多米,摔了有几十跤。心里啥都明白,就是手脚不听使唤。当年也就是年轻,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笑。喝那么多图啥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2 23:25
这人毅力倒挺好,死不放弃,坚决骑车,一心回家,既使跌倒还要坚持爬起,为了到家的目标宁死不屈,可惜啊,真死了,精神永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2 23:33
对自己负责就是对家庭和家人的负责[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