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1 16:05
确实之前看走眼了,关于美丑并没有永恒一致的标准,汽车也是如此。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人类社会有着很高的多样性需求[奋斗][奋斗][奋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1 16:37
李斌的眼界[点赞]蔚来的质感和颜值在国内独树一帜[点赞]咱中国人的汽车品牌,不知道有没有用外国的设计师[哭笑]这设计的确高档,没什么抄袭痕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1 17:06
才3万就说卖爆了。好像太容易爆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1 17:25
一直想买,就怕蔚来日子长不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1 18:52
买了买了
meto
发表于 2025-11-21 21:52
3万也能算卖爆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1 21:59
未来可期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1 22:31
我在路上真的没见过几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23:23
与地头蛇合作,一起做大才是正确之举,让利对方,借助对方的人脉和资源,而不是把对方搞成对手,蔚来学聪明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2 00:59
去看了,空间很小,坐着就感觉像在坐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