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21 21:53
摩托车经济实惠,远了飞机高铁,近了摩托车解决 !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1 22:05
一想到13年报废就堵得慌昨天刚10年上线年审了巅峰状态可惜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1-21 22:33
大长江,我居然没听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22:36
中国拥有全球最完整的摩托车制造体系。但是也有全球最严的摩托车禁行禁令!!!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23:12
@元宝 以前大阳摩托车质量很好的,市场占有率也高的啊,干嘛不见踪影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1 23:57
你试试全国摩托车解禁,将路权还回摩托车。保证就国内的销量直冲至9位数,我在禁摩的城市,拥有两辆摩托车,一两川崎400,一辆150小踏板,上下班高峰时间那四五公里就那么五六分钟,开汽车随便20分钟,还得找停车位,被拍到就给你200加2分,一年也没抓到两次[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2 03:14
大长江集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2 04:39
人为的影响经济运行,本来摩托车的优点很多,停车方便,价格便宜,排放小,却不让上路行驶,加油站拒给加油等等,导致在我们这三十几家的经销商只剩一家在苟延残喘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1-22 07:10
如果不禁摩,摩托车市场销量将是爆炸性的增长。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2 07:23
注意是因为电瓶车太贵了,动不动45一辆,电池还不耐用,那干嘛不多加点钱买个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