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1 20:52
光是嘴炮有啥用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20:57
@元宝 德国财长不是来了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1 20:58
东德西德应该继续分裂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1 20:59
德国的作为比日本还恶劣,非但踩中国红线还邀请被中国通缉的沈伯洋去演说。根本就是跟中国对着干。中国从今起应该认清楚欧洲的真面目,尤其是二战的二个战败国日本,德国野心不该改,必须谨慎对待,该惩罚就不要心软。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20:59
德国财长已经完成访华了!唉!光打嘴炮![生气]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1 21:00
美国把你们卖了,俄国就快占领整个欧洲了,还在这有闲心管闲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1 21:05
他坐飞机时,路过南海,飞机迫降,抓他![哈哈]
meto
发表于 2025-11-21 21:27
“顽独”必须全部定点清除 !!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21:30
灭了德国[奋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21 22:13
很正常,德国在我们这里已经赚不到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