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1-21 15:44
都吃多了撑得!别人的家事,外人瞎嘚啵啥呀!不会换位思考吗?如果是你的父母去世了,有人拿着放大镜🔍看你,你会怎么样呢?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1 17:43
你信就好!北京这边公公去世儿媳妇不露面会被唾沫星子淹死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11-21 17:44
我公公不在的时候,我老公他嫂子和他那两个侄子也没回来,只有大哥一个人回来,人家夫妻感情好🉐很,就是不回来,不想参与这些事情而已,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1 18:18
我想说的是,守护好小家很重要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1 18:24
不管啥,如果真的没去参加告别仪式,那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即便离婚了,孩子给了女方,爷爷去世了,孩子也应该出席。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19:03
不知道的事,不能瞎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