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13:55
没有实行房产税 地方政府就有债务危机。但是土地都是国家的这个税如何收了 因为使用税都一次性交完了。哪来再收了。如果收了房产税 那地方的每年预算要好好清楚交代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1 13:59
房产税不是已经在买房的时候出过钱了吗?真正应该收的是房产空置税!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4:00
如果是家里的房子不小心看火了,整幢楼都烧了,或者是象江苏丹阳台阳小区一样下沉了,住不了了。还要交税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1 14:58
[吃瓜][吃瓜][吃瓜]犇骉三件套,房贷,车贷,婚贷,千万不要去碰它,一碰你就完蛋了。宁愿光棍一个人单身过,都不要碰这些诈骗的东西。新时代人最明智最科学的生活方式是,要让自己过得轻松自在的同时,还有剩余的财产存款积蓄,才考虑要后代😎。但是现在,婚前3座大山,房贷,车贷,婚贷。婚后3座大山,衣吃,医药,教育。这6座大山,让一些农村光棍望山止步,原地躺平……。现在很多年轻女人利用婚姻法的漏洞欺负年轻男人,结婚前大部分费用男的出,结了婚后男的以为会万事大吉了?,谁知道结了婚后女的随时会找理由闹离婚,如果一旦离婚,女的大赚,男的大亏😭……。一代版本一代活法,现在这个版本,很多普通女人盛气凌人,很多普通男人默默地忍辱负重。然而普通男人只能跟着版本走,不是光棍想做光棍,而是这个版本要光棍做光棍。除非光棍能推翻这个版本?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农村普通男人初中学历去打工,文化低,没技术,没家庭大背景,没体制内关系,老家的地也不值钱,老家里也没啥存款。一年到尾打工,减去各种生活费,剩下的也就只能存到2万或3万元积蓄而已😃。这类人最科学最理智的选择就是、这辈子躺平不结婚。农村穷人躺平不结婚谁最急??肯定是资本家,大房东最急[哭笑][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1 15:50
房地产下行低迷没人买房就没人盖房 没人盖房就没有地产商从政府那买地 当年吹风要收房产税 是因为想从抄房的多套房征税 现在如果这么低迷的情况下 收房产税 房地产这行业就彻底完了 釜底抽薪 涸泽而渔政府没有卖地收入 靠房产税增收 也要看看市场环境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1 16:21
房产税是啥意思?是有房子就要缴税,还是房子很多的人要缴税??只有一套房子的也要缴税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21 16:36
房产税的难点,不在于你们指定的人怎么想,而是我们没有那么多钱给你交这个税!还有您有本事,去把那些真正房爷爷的房产税收起来吧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1 16:50
已经买了房的人,已经交了很多税了,不应该再交所谓的房产税,房产税应该在卖房时决定是否交纳。如果卖房时有房产税一说,鬼才会买房。等别人买了东西再收税,和抢有什么区别!
voo
发表于 2025-11-21 16:50
不能增加人民负担,物业费总额巨大,不用征收房地产税,将物业费收归国有,足以弥补行政经费的不足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17:07
退下来的部长说几句话放个气球,就让房产市场紧张起来了?房产税要收二十年前就应该规划好收起来,不至于炒房炒的市场信号错乱,大量存量房变成库存,巨量二手房成了烫手山芋。不学学人家新加坡,不吸取小日子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