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1 17:00
我也不接电话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1 17:01
人与人都隔寞成这样,打个电话还需要准备,一起拍过这么多电影,都是老相识了,也不是客户。[哭笑][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17:06
现在除非是必要的电话沟通,还有人打电话吗?我有时候好几天打不了一个电话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1 17:06
明星还是跟普通人不一样,不方便的情况比较多。普通人相对少了很多这方面问题。
hnn
发表于 2025-11-21 17:08
以前没微信的年代,不用想这么多直接打电话交流,现在有了微信反而打个电话怕这怕那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1 17:33
不愿接电话有几个原因,一是可能不方便,二是诈骗电话,三是电话录音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17:36
打电话 很冒失,拒绝了朋友没得做,不拒绝又很麻烦。 还是都有自知之明比较好不回信息就是不愿意。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1 17:56
那个脱口秀女演员小鹿说,没有通知直接打电话有如直接钻别人被窝。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17:56
我讨厌语音和视频,喜欢打字,这样锻炼大脑,也能锻炼手,也可以不忘一些拼音,还有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18:00
我如果打电话会预先微信问下是不是方便。当然,太熟的朋友,家人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