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1 12:27

不需要共情,牛马也不需要啥情怀,最大的愿望是不用上班也能财富自由!老板们该享受的自己享受,别显摆。不是目标管理吗?不是责任导向吗?那就别玩虚的,就说啥目标,完成了给多少奖金,最后给兑现了就行!我们是穷不是傻,没你们修炼的时间长也都是妖,就别讲聊斋了。[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1 12:43

老板有自己享受生活的方式,员工羡慕可以,嫉妒就是你自己有心理疾病了[哭笑]人家努力的时候你在干啥?别光羡慕贼吃肉,贼挨打的时候你不也伸手了吗[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1 12:43

就这还是一个媒体写出来的东西,还资深媒体人,你真的认真看过那篇文章,知道是什么背景下写的文章,为啥要发给全员?往实际说,你在这要老板共情你,老板的压力你当员工的会去共情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3:04

人家老头去旅个游怎么你了 需要共情 多大岁数了都 都拼一辈子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3:10

支持老俞。不愿意打工的,都去当老板啊,没人逼你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1 13:11

媒体就是最没有共情力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1 13:37

鸡汤顶流,无人能及。

voo 发表于 2025-11-21 13:39

老板只是不想低调了而已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1 13:56

怎样都可以。别画饼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1 14:06

实在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共情力:俞敏洪们该补上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