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1 13:15
明星一般都是人生赢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1 13:18
罗晋给我的印象,仍停留在“徐姑姑”的角色之中。[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13:40
县级的一个局长怕不算大领导吧[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1 13:40
虽说罗晋家人故去为他难过,但你小编是不是对“大领导”一词有什么误解?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3:43
小编能实事求是写新闻吗,正科级在封建社会相当于正九品官员,当然县局级一把手在县里还是有点权利的
voo
发表于 2025-11-21 13:51
哇......正科級大干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1 14:02
省委书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