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1 13:15

明星一般都是人生赢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1 13:18

罗晋给我的印象,仍停留在“徐姑姑”的角色之中。[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21 13:40

县级的一个局长怕不算大领导吧[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1 13:40

虽说罗晋家人故去为他难过,但你小编是不是对“大领导”一词有什么误解?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3:43

小编能实事求是写新闻吗,正科级在封建社会相当于正九品官员,当然县局级一把手在县里还是有点权利的

voo 发表于 2025-11-21 13:51

哇......正科級大干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1 14:02

省委书记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罗晋在八宝山为父亲办告别仪式,没回江西,罗父在老家是大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