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21 09:54
人家这明明就是在嘲笑你,等我们实力真正强上来那别人说的可能就是真的。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21 10:10
他们是害怕失去中国的大市场,这个大市场很可能长出能与他们竞争的黑马,要是一般没有这种能力的国家肯定制裁死你。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1 10:12
这个标题,有一点自我幻想。人家生意其实做得很得意。多收入一点当然更好。对商家而言。哪一个市场都不想失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发展好自己的芯片。不要天天嘴上飘飘然。别人说一你要幻想出100。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1 10:23
我们需要的是能比肩老美的国产芯片,国产系统。要加大对国外科研人员的招揽,核心的关键技术研发人员,要进行监督并且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建立关键领域研发人员防叛逃机制。在守护国家安全的基础上,实现科技进步。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1 10:38
第四季度就会反馈了,现在英伟达业绩也只是因为第三季度的利润尾声。后续客户就不需要那么多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1 10:47
美国的芯片围堵政策,确实卡住了中国的脖子。但是,也给中国芯片产业增添了化危为机的动力源泉,激发了中国芯片企业为国争气的战斗精神,奋发图强,打造中国芯,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1 10:48
失去了中国市场,影响英伟达成为世界第一了吗?没影响的,别把自己看得重要!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1 10:54
可以拿下全世界,唯独拿中国没办法,特朗普的美国政府的确很失望,连带一众跟随的被控制的英伟大韩日荷等半导体芯片公司,眼看着中国芯片企业的崛起和众彩纷纭,市场被流失,跟着很无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1 11:17
芯片出口限制短期影响的是营收,长期影响的是技术路线,因为企业会为不同市场设计不同型号,研发成本也会变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1 11:17
黄仁勋一会儿说中国赢 AI 竞赛,一会儿又找补只落后几纳秒,这反复横跳的样子也太真实了,说到底还是舍不得中国这个大市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