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他明年说要带员工去南极,这倒是好事。不过各人需求不一样,有的年轻人想旅游,有的更想多放几天假,这得先问问他们

voo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这事不必太上纲上线,老板旅行也是自己花的钱。反倒是,公司要在公开沟通上多点考虑,这样外界舆论自然就缓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不少人吐槽,其实是因为年底压力大。像我们做生意的都懂,淡季的时候讲点远方的故事,旺季的时候就得守着摊子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情怀信里“我”字太多是个问题,老话说“要想走得远,得多想着别人”,写信也是一样,要多想想对方的感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我年轻时候在厂里干,领导出国学习回来都会带点礼物或经验分享。这其实是一种姿态,让人觉得大家是一条船,这个值得学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南极挺好,我也想去看看企鹅。可话说回来,公司现在利润跌了七成多,这时候发旅行感言,换谁心里都犯嘀咕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不是老板去不去旅游的问题,是怎么跟下面的人交心的问题。你站在南极说风景好,员工在办公室加班,就容易有隔膜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这种反差刺激大,就像我们冬天穿棉袄看人家在海里游泳,第一感觉就是“不一样的世界”,所以更容易引起议论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南极这地方,咱这一辈子不一定有机会去。一年旅游人数还不到八万人,而且每次只能小批登陆,这是国际规定,保护环境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他在南极零下三度拍视频,我在厨房三百度炒菜,都是热爱生活,温度随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俞敏洪回应员工吐槽:有人冒充员工发声,明年选10个员工到南极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