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1 00:58
更新后,热点不好用了。一加12,13。客服发个支持的频谱,就不管了。跟客服说了升级前热点好用的,跟频谱没关系。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1 01:19
在鸿蒙的基础上做才能算自己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21 02:03
一些基本功能冷饭热炒
wifai
发表于 2025-11-21 04:19
都是套壳安卓,没前途。赶紧都上纯自主鸿蒙,大家一起完善一下。早日摆脱安卓控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1 04:55
加油吧~只要是国产化率在不断提高和自主的品牌,个人都还是支持的~大家共同发展不是挺好的吗~
you2b
发表于 2025-11-21 08:29
牛X,支持...{:2_397:}
com2
发表于 2025-11-21 10:09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