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0 12:36
这个标溢价起码20万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0 12:44
@元宝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疑问]
walysj
发表于 2025-11-20 12:53
宝马车的内饰真的无语,太让人失望了
voo
发表于 2025-11-20 13:28
这中控简直是丑到爆[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20 13:36
超级热知识。国内SUV五十九万价格自始至终都是对标一百五十万左右的外资车的。这一点一点要分清楚。小米比亚迪这些二三十万的是对标五六十万的BBA的。简单来说,你国产七百的碳板跑鞋必须和一千五两千的耐克阿迪索尼康一样好。超过也是正常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0 13:37
2.0发动机,智能化几乎是零,为什么不看下小米yu7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0 13:37
我自己的X5开了2年了,前几天和哥们出去旅游开的他的蔚来,真猛啊,静音比X5略好,提取也比X5厉害,还省钱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20 17:56
宝马为数不多的霸气外观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0 18:11
尾巴还是挺好看,前脸真看不来,搞得花里胡哨,显得不稳重,更不上档次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20 19:41
宝马现在这么那么便宜[哭笑] 以前这型号不是百多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