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1-20 22:08
不会是龙芯第二吧?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20 22:11
发行价挺良心的。之前预计180元/股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0 22:15
开盘即历史高点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20 22:23
中信的保荐的股票,破发的风险太大!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20 22:28
能否来让我中一签?[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0 23:07
摩尔线程,这家公司技术还可以,发展了5年产品和技术就接近英伟达水平,如果上市了,再发展几年就能把英伟达压下去了,中国的英伟达[点赞]
com2
发表于 2025-11-21 10:21
谢谢楼主分享!
52pj
发表于 2025-11-21 10:28
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