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0 13:39
存量房贷利率应该调成零,本来就买在高位,又是高利率,又还了几年了,大头的利息都还完了,又是疫情,要是经济低增长,银行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吸血,应该降成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0 13:40
肯定不会啊,银行可是亲钱包,存贷利率再降就要挤压出银行的坏账了怎么可能降,能不降一天都不会降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0 13:51
我贷过四次房贷,都还完了,投资好了不赔钱,能赚。实现财富自由不是梦。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20 14:12
失业率都高到啥地步了,还大幅度降薪,经济大环境差成这样,就这还不降呢?
颠颠
发表于 2025-11-20 14:19
为什么向日语一样,汉语改为英文十中文了?我们的文化真的很包容,但需要让多数中国人看得懂,最好写正式的汉语。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0 14:20
公积金的利率卡在那不降,商贷怎么降,降了公积金制度就没必要存在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0 14:47
继续清高骄傲着你的姿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0 14:50
断供吧@元宝AI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20 15:59
买完房了200w蒸发了.就跟吸星大法一样!反正对于普通人银行永远是不亏的!应该说应该对与普通人永远挣钱!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20 17:11
我记得年初还是什么时候就说了今年有几次降准降息吧,但实际是都只有一次,请问一次算几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