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20 17:50

还要继续跌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20 17:50

跌!给力跌!已经爽麻了!

voo 发表于 2025-11-20 17:53

二手房还要多有许多人看房铁了看人家加这么底就不加出来了現在买二手房方只有百分之五的穷人没房和专业到别市二作我少许人但要买条的有百分35的人都有多套房要买条还有独生子女户的老人二户并一户了死一个多一套和2套他们都要买条所以二手房还买给谁空着还要交物业弗我看要铁到2053年到时把老小区拆一片慢慢有会上来的但不会大涨了因前几年大涨是刚出台房产公积金这一片人大人有多套房他们还要买一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20 18:02

我做农民没读过书前几年早就看到了出台房产给金房阶几年要大涨了那时我没钱农民钱难争是我有钱那时就买几套现在法财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0 18:29

小城市二手房子降幅较大,有的地方卖顶层六楼一万一套,二万一套

cjlcjl 发表于 2025-11-20 19:46

你们搞得房率150%,对得房率75 %的老业主真是…. 这种靠牺牲老业主的方式,再加上房产税等等,我们都抛出老的买新的哟[哭笑]等着大家一起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手房抛压,今年超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