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0 12:44

没有金钱,怎么管理人类?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0 13:01

妙 马斯克黄仁勋给力听我挺我支持我支持我们学校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马斯克就是给特威胁,竞争ai不过啦企业家说ai不好[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0 13:45

他俩都不是一类人,话不投机半句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0 14:10

我觉得马斯克说的是真的,就像黑客帝国那样,人类都被机器人控制了,而控制机器人的是母体,机器人就不需要钱,他们全靠能量维持,而能量是可再生能源,可以是核能转变,最后就是不需要钱了,不过那时我早已不在,人类文明也岌岌可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0 14:18

地球上贫富不均,非洲和欠发达地区,战争,二十年忒乐观一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0 14:57

人类的心是无限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马斯克对话黄仁勋,“吵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