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20 12:44
没有金钱,怎么管理人类?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20 13:01
妙 马斯克黄仁勋给力听我挺我支持我支持我们学校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20 13:44
马斯克就是给特威胁,竞争ai不过啦企业家说ai不好[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20 13:45
他俩都不是一类人,话不投机半句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20 14:10
我觉得马斯克说的是真的,就像黑客帝国那样,人类都被机器人控制了,而控制机器人的是母体,机器人就不需要钱,他们全靠能量维持,而能量是可再生能源,可以是核能转变,最后就是不需要钱了,不过那时我早已不在,人类文明也岌岌可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20 14:18
地球上贫富不均,非洲和欠发达地区,战争,二十年忒乐观一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20 14:57
人类的心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