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20 12:17

我们都是领导出钱买蛋糕,订酒店,礼物要员工买,贵贱差不多就行。员工过生日,领导发个红包意思一下,不会去吃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曝快手员工每年众筹给领导庆生:全体A钱,一年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