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6 19:35
我看啊,当初荷兰卖潜艇给台湾,中国政府怎么对待。现在也可以参考。然后回击。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7 15:52
我的闻泰就差两块回本了的,就因为你,三个跌停,回到一年前。
ress
发表于 2025-11-7 17:40
没有强大国家做后盾,人家说给你抢就给你抢了,给西方国家讲道理,讲道理是要靠实力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7 18:31
成立国家级追责委员会甚至法律法规,建立国家级别的为出海企业合法权益的法援追责部门,保证企业合法正当利益,不能只靠企业各自孤军作战!这是我们国家民族团结走向复兴的基石!更是巩固多边合作机制的基础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7 18:52
制服他,让他今后再也不敢在大国年前扎刺,还以为是当年八国联军的时候呢!
cjlcjl
发表于 2025-11-8 02:52
你到金店抢个钻戒跑出门,老板抓住你的衣领不放手。于是,你把戒指放回柜台,老板会放你走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8 04:29
当年我们订购的中高端光刻机,预付款都交了,老美一句话荷兰就撕掉合同,这次又来这一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8 15:12
挺住啊,挺到12月1日你们就赢了!
hnn
发表于 2025-11-14 09:42
我不懂这些西方国家,为什么老是搞中国,但是又搞不过,最后只能后撤了事,显示出西方的政界战略届水平之差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9 17:34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