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9 18:26
估计是时间轮回又要到了?这都不自觉的发狂?但早已不是那个时代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19 18:26
任何人只要施压中国就应该坚决拒绝。我们只欢迎谦谦君子,不欢迎那些流氓政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9 18:28
国内用着垃圾产品 国外出口大头其实都是那些外企在中国代加工的产品…..啥产能过剩就是他们本国制造业成本太高企业外迁把问题都归结于中国… 德国连核电站都快拆完了 还要用天然气发电环保嘛…你让制造业企业怎么活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9 18:31
德国都啥样了,还威胁这个说那个,第三次奋斗的钱都掏不出来了这是闹哪样啊。[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8:33
啥情况,最近二战战败国都如此嚣张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9 18:34
一个战败国有什么资格对中国指手画脚的。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9 18:37
德国需要一次特朗普式的贸易战,不品尝一次失败的苦果,德国人还是不安分的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9 18:38
人与人之间可以淡判!但人决不能与兽讲道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9 18:41
坦白说,这个时候我们再挤压一下欧盟,欧盟可能就真完蛋了,分析现在的局势都知道:老美已经难收割我们了,那只有吸血欧盟了,而且陷阱已经设好了,除非欧盟乐意跳进去…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9 18:42
默克尔之后德国领导人里就没有个思维正常的[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