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9 12:01
肠胃胆胰同意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9 12:04
没有提到实验用的细胞和小鼠是幼年、壮年还是老年,是瘦子还是胖子,而且很显然如果已经很饥饿了再饿一下,可能器官就衰竭了。科学研究不能以一个简单例个去代替普遍性。
hnn
发表于 2025-11-19 12:08
过去和现在相比,现在的人都能吃饱穿暖,平均寿命也在逐步提升,这又如何解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9 12:17
难怪中国老辈子普遍都长寿
wifai
发表于 2025-11-19 14:10
前天说马铃薯是最好的、营养最丰富的食物,今天又说饿肚子能长寿[哭笑]三天饿8顿,可得长生否?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9 14:26
比牛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9 14:37
一天三餐改成一天一餐。我估计人一天到晚就想着吃饭!别的烦恼就没了!人活得就久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9 15:04
很好!然后下一篇一定要写写怎么个饿法才是健康的饿,而不会让我得胃病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9 15:09
經濟不景氣,剛好報告出來大家能夠省錢
meto
发表于 2025-11-19 15:17
老人家难得老来瘦,这是有道理的,七分饱进食定律,长期果蔬搭配白肉蛋,鱼虾,其实会远比牛羊猪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