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9 14:54

扣分吗,罚款吗?拍照吗?大爷我就是大爷72了,你拘留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9 14:57

龟速占道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9 15:10

堵不如疏,科学管控,利国利民

ress 发表于 2025-11-19 15:12

最高限速70公里还是低速车吗,和轻便摩托一样限速50差不多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9 15:12

能增加税收,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9 15:15

强烈要求那些三轮的机动残疾车也应该全部换成纯电动的,最高时速不得高于25公里/小时!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9 15:15

@元宝 D1能开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15:21

添堵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9 15:26

问题是车走哪里,靠驾照是否按机动车要求,那是不是应该在机动车道行驶,不能上非机动车道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9 15:42

你这么一玩儿,全考C7驾照去了,以后满大街老头乐了!还全不是老头儿开的[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头乐”终于能合法上路了?C7驾照试点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