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9 03:38
轻型直升机载着机枪打野猪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9 04:09
考虑过嫦娥的感受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9 06:10
当年人定胜天的谬论下,把华南虎搞灭绝了,生态平衡被打破,现在自食其果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9 06:22
現在,野豬泛滥成灾,有必要大勢追殺!!!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9 07:17
攻防值都爆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9 08:00
一猪二熊三老虎是指对人类危险的次数,而不是危险系数,因为猪最靠近人类,而老虎一般都在深山老林里,碰到的几率很小。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9 08:20
要不引入老虎?[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9 08:37
野猪也是一条生命,和人差不多,滥捕滥杀,良心不会痛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9 08:48
不是说比特犬比老虎厉害么!派比特犬上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9 08:56
用机器人巷战进场收拾野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