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9 07:41

三十几头大象,养不起啊!巨费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9 07:48

❤️👍💯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9 08:23

这个咋不提外来物种入侵

com2 发表于 2025-11-19 10:07

谢谢楼主分享!

you2b 发表于 2025-11-20 10:00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10_58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多头被遗弃非洲象迁居广东长隆十年“开枝散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