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18 17:27
有趣的是它的母公司还在A股,这样的“双平台”模式退掉一个,理论上可以减少管理层跨市场沟通的成本。对主营业务集中可能是好事,但跨市场投资机会也随之减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8 17:50
搞好你的主业,谁让你也搞房产经营的?国资委乱弹琴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20:11
关键是 国央企退市后 还上市吗?…哈哈哈[围观]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8 23:34
[感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9 04:42
为何唔讲2030年前?
you2b
发表于 2025-11-20 10:55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