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18 17:27

有趣的是它的母公司还在A股,这样的“双平台”模式退掉一个,理论上可以减少管理层跨市场沟通的成本。对主营业务集中可能是好事,但跨市场投资机会也随之减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8 17:50

搞好你的主业,谁让你也搞房产经营的?国资委乱弹琴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20:11

关键是 国央企退市后 还上市吗?…哈哈哈[围观]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8 23:34

[感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9 04:42

为何唔讲2030年前?

you2b 发表于 2025-11-20 10:55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市12年后 这家央企开发商将于下周正式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