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22:22
现在的世界局势中国在适当的时候应该显示一下必要的武力 好让那些 魑魅魍魉不敢再招惹中国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22:46
摆在脸上欺负你没有商量,因为你一贯老好人,没有畏惧感没关系,虽然你体格强大但没人怕你,和另外两个大家伙不一样,那两个大家伙可没人敢欺负,因为他们一贯的威严气质外露,我们在国际政治中的表现也该在这百年大变局时代改变一下了!不能软到以后30万人国家也在给你来个“最后通牒”[哈哈][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08:32
类似这种外交情况,仔细分析目前世界各国的政治气候,却实很多。迫于西方帝国,特别是美帝国的淫威。他们只能违心的应付各种关切,即便是日本,他们看不到国际形式的变化,却只能屈从。倘若在迷惘错误道路上走下去,甚至以近邻俄罗斯为敌,那么,就是自己打开了地狱之门。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08:43
国家应该反思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8 11:00
文明必胜,说得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8 11:52
我们中国有句俗话,“听其言,观其行”,现在很多小国在大国夹缝中艰难求生,说几句话“假话”给美国听,我们国家应该会睁只眼闭只眼,不过如果你真的付出行动那就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8 18:36
有正气的国家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8 18:40
天天与狼交朋友,与羊也交朋友,你自己是吃肉者吃草者都忘了,好多人对你使拌子,你谁也不惹不起造成的恶果,对狼用刀枪,待友有酒肉才是正道!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8 23:12
德国法国不也一样吗?每次和中国签过大单回家后都会有返中舔美言论。[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9 00:26
小小环球,有几个苍蝇嗡嗡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