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1-18 11:42
别周旋了,开战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8 11:52
售武和稀土要挂钩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12:08
支持武统台湾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8 12:23
不会签了,因为美国再次触碰了我国核心利益!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12:55
美国再次向台军售,就别想中国签署稀土协议。
meto
发表于 2025-11-18 13:42
跟海盗国家没有诚信可言,有的只是一下相请愿而,何必笑脸相迎。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8 13:53
犹太人的精粹:昨天与你签了合约,是因为我当时认为是对的。今天撕毁了与你的合约,是因为今天的我觉得撕毁合约也是对的。我只做我认为对的事。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8 13:55
没有退路!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14:40
就算是把”协议”,你美国违反(越过红线),我们也可以按下暂停键呀!?
wifai
发表于 2025-11-18 15:00
想了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