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16:52

人家财富自由还要干活吗?工人干活人家付你报酬就行了,怎么还让老板同你一起干活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7 16:53

既然要庆祝生日,那就来点实际的,每人先发个1000元红包,再谈你的南极感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7 16:56

如此炫耀 真的是有点难评论你在南极享受着 给大家祝贺 还要督促大家努力加油 真逗啊 [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16:58

拿人家工资的人,有什么资格说人家当老板在哪里玩?我也是打工的,人家老板有钱,爱干嘛就干嘛,跟我这个拿工资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7 16:58

老板,我要和你一起去南极祝贺我们的新东方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一样算工资吧[点赞][点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7 17:00

这个问题不在于老板在哪玩,就算他天天玩那也是他的权力,问题核心是他前面那通话想和员工共情,殊不知员工正哼哧哼哧的上班。你就好好谁说你创业初衷和感悟好了,非的画蛇添足,展示下自己的文采

voo 发表于 2025-11-17 17:03

人家去南极那是人家的本事,你有本事也可以去南极玩呀!不要拿你的不如意跟别人比,人比人 气死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7 17:20

怼得好!怼得有水平,你在南极潇洒,而我还在加班。我现在正在晚八点半下课的地铁上。十个小时的课程是折磨的、享受周末快乐时光是与我无关的。企业邮箱里你虚无又狡黠的红字,仿佛在不经意间炫耀着你那被员工血汗染透的成功。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17:41

老板干啥都可以啊,只要不欠你钱,加班也有钱给你拿,你管老板干啥呢,还想和人家平起平坐[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7 17:43

一个无法共情基层员工的老板,一群无法共情高层老板的员工,究竟谁对谁错?应该从谁先做起?[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俞敏洪连发10条南极游视频,其所乘坐邮轮曝光,入住价格最高约1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