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8 18:25
那你你们技术不行,如果是我。标600我可以跑1200公里
voo
发表于 2025-11-18 18:25
天气二十来度,晴天,开三十公里时速,绝对能跑的出来[哈哈]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8 18:27
冬天起码打对折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8 18:33
厂家得出的结论就是你不会开车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18:35
工信部黄纸标的油耗,也达不到啊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8 18:40
作为我个人来说,肯定不相信这篇文章所解释的任何内容信息!我只相信:全球各地区,各品牌所生产的电动车,标称与实际续航路程,均是标称大于实际续航,且数值稳定相差不大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8 18:50
厂家不这么标,你不买啊[哭笑][哭笑][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8 19:01
电车的续航里程都太虚了!太坑人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8 19:04
建议国家规定汽车生产厂家新能源电车不得虚标,特别是 厂家CL tc虚标严重,严重误导消费者,大部分人购车不看cl tc纯电里程,销售说的也是cl tc,实际上实际里程要打7折的,不能欺骗消费者。
com2
发表于 2025-11-19 10:17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