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18 12:26
华为和小米从名字更改开始,全面对标苹果[哭笑][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12:27
我的评价不如680
hnn
发表于 2025-11-18 12:28
后面这个大摄像头是真的不好看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8 12:40
摄像头凸出太多太难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8 12:41
我800元的手机用了快5年了,比你们用的时间还多,也很好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8 13:22
手机价位2千档是最好卖的,性能足够,拍照足够。用个三两年就换了。你买个七八千的手机,用个三两年电池也不行了,型号也落后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8 13:25
华为mate70官网上也没公布CPU参数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16:00
价格要是下降点就好了。
com2
发表于 2025-11-19 10:04
谢谢楼主分享!
you2b
发表于 2025-11-20 09:45
支持,非常给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