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18 11:01
日本车要跟随韩国车的步伐滚出中国市场了。
voo
发表于 2025-11-18 11:07
在华的日本品牌汽车基本都中资控股或者参股的,这种不过脑子的行为就是在破坏自己的经济发展[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8 11:46
抵制日货,特别是汽车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8 11:50
早知的话晚点买荣放了,又有一个砍价的理由,说不准能砍一万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11:54
大家还是要多点爱国精神,有时候一些产品确实也很难避免,能找到代替的就买别的,个人观点,不知道伙计们有没有同感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11:57
以前国产车的质量太差,很多人选择日本车,现在我要选国产车了,科技感更足,性价比更高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8 12:43
今时今日还买日系车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8 12:52
这种情况不正常,不能说国家让爱谁我就爱谁,国家让骂谁我就骂谁,消费和爱不爱国不需挂钓,百姓买车过日子,主要是求个省心,省力,耐用,考虑这些就行了。我买日本车,开上日本车打日本人,也很正常。。就连国家也强调,我们反对的是日本政府,而不是日本人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8 12:56
不应用经济手段处理政治问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12:57
国人当悟醒,国货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