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8 14:59
评估价558万的凶宅,400起拍,700万成交,没看懂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8 15:02
冤有头债有主,谁住谁见鬼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15:04
奇怪哦!周边房价差不多,竞买人出于啥目的,要买这样一套凶宅?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看不懂[哈哈]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8 15:07
5万一平的凶宅值这么多钱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8 15:07
可怜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8 15:08
以现在的经济形势和人房供需比来判断未来的房价…现在的房价是未来10年最高的时候,现在买房的人是最傻的…现在有房的人赶紧脱手是最精明的,因为现在脱手过几年同样的价格能买几套这样的房子!!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8 15:12
是不是为了孩子读书才买的凶宅?[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8 15:12
是不是房子里面暗藏有宝贝。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15:15
怕死不敢住,敢住不怕死,世上本无鬼,一切皆人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8 15:22
花这么多钱买个凶宅…主要是没便宜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