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7 19:56
饿了么集成到淘宝有人吹,京东做独立软件也有人吹,资本家干啥都有理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7 20:05
好久没用过京东外卖了,包装费配送费真是贵,用不起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20:10
这是对标美团啊,有没有优惠券啊,我喜欢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7 20:22
说的比唱的好听,资本没有不带血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7 21:42
强制商家上活动,而且商家不能自已调整活动!
meto
发表于 2025-11-18 05:54
说的比唱的好听,一言难尽啊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8 08:06
美团十年都没把运费降到一块钱一单,东哥只用了半年就做到了,东哥厉害[点赞]跟东哥做兄弟,要两肋插刀[奋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08:22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不独立,想点外卖都找不到!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08:33
最早电商做的是最成功的,以前一般买大家电都上京东买,后来的售后服务做的口碑极差,360行什么都想去分一杯羹,一直在模仿没有一行能超越别人的[汗][汗][汗]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18 09:11
这不就是把美团的经验武装到自己头上吗?全国外卖就那么大市场?美团,饿了么,京东三家分开布局而已,希望全国有钱人也向京东学习,开一个京东的运营商叫西东北东南东都可以呀,那么大市场不差几个大佬来竞争,让人民更有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