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7 22:40
人家困难时你都不帮人家,你危难时能指望人家帮你?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00:46
本来一直是不结盟,没什么变化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06:54
谁在最困难的时候不希望别人能帮帮忙?别人有难而你偏偏选择靠边!以后还怎么合作?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8 09:21
大惊小怪!中国本来就说不结盟[呲牙][呲牙][呲牙]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8 10:41
文中意思侵略战争是理所当然一样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8 12:16
独立自主,和平外交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8 12:39
乌克兰,到底几个红军城啊?
you2b
发表于 2025-11-21 14:19
精品文章,优秀!{:2_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