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01:21

我去,国内十万出头的海豚,在土澳得花三十多万,跟以前倒反天罡了,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买国产车,但你得感谢国产车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8 01:27

他现在每天都开这辆车,而之前的Kia Rio每周都要去好几次加油站。得益于随附的 V2L 适配器,Dolphin Comfort可以在澳大利亚众多免费充电站充电。特喵的可以免费充电我也可以发誓不用燃油车!!!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8 01:27

比亚迪在国外老实得多!62度电池,续航标427公里。在国内,秦Plus510,58度电池,标续却是510公里[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8 04:13

点赞比亚迪[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05:37

出口的车,鉴于澳严格的质量标准,当然要比国内版的好点。不过……国内的朋友们看得开心就好[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18 07:08

希望比亚迪能提升中国汽车的品牌形象![奋斗][奋斗][奋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8 07:25

我才不信呢 新能源汽车比传统汽车更危险 一旦被网络黑客攻击 按照正常交通事故处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8 08:14

国产新能源车,走向世界![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8 09:50

真正经历过的人有这种想法很正常,我也是买了电车后,家里那台油车根本不想开了,电车起步快、安静、智能,我现在每天上班都开电车,每个月还能少花几百的油钱[哈哈]。公司现在目测也有一半人开的电车,至于网上那些自燃事件,我感觉有点夸张,我亲戚就是开出租车公司的,他们两百多台电车,有些都30几万公里换电池了,也没见哪台起火[哭笑],也可能是三元锂电池容易起火吧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10:31

这种新闻在澳洲多发点,起到头羊作用,让澳洲人都用上中国产电动车,国内就算了吧,我继续用油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澳男子驾驶中国电动车6个月后发誓:永不再换回燃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