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1-18 06:58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8 07:21
有证据,起诉吧,要相信法律……[哭笑][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11-18 07:27
退一赔三,发财了[哈哈][哈哈][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8 07:28
离职员工背锅[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8 08:11
退一賠三,鴻運當頭
ress
发表于 2025-11-18 08:20
好幸福啊,起诉100%退一赔三[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8 08:29
直接告啊,退一赔三啊,想不通找媒体干嘛?诉求就退车赔利息?这么好说话?确定没猫腻?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8 09:26
4儿子不是奸商,天理难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10:07
直接起诉退一赔三不好么,为啥要协商[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8 10:16
傻呀买奥迪